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新闻

程少云、黄开胜带队赴武汉招商考察

人大新闻       2023-02-17       
       返回列表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黄开胜带队赴武汉市华夏招商引智网、中红网湖北编辑部进行招商考察。市民政局局长刘为民、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肖少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范爱国等参加此次招商活动。中红网湖北编辑部参加会议的代表有湖北省乡村振兴协会会长、党组书记、中红网湖北编辑部总顾问胡传金,中央党校博士、中红网湖北编辑部主编刘武望,中红网湖北编辑部高级顾问姚国文等。

座谈会上,程少云、黄开胜分别推介了鄂州市情及招商引资具体情况并竭诚邀请中红网团队赴鄂州进行招商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刘武望博士全面介绍了中红网高质量招商的作法,并向鄂州市招商团队推介了一批优质投资项目。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