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人大新闻       2023-02-15       
       返回列表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时文、叶祥明、尹彬、黄开胜,秘书长熊新阳出席会议,副主任程少云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周秀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科学谋划2023年“一要点两计划”,创造性履行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能,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鄂州实践。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