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新闻

周秀华赴樊口滨江科技新区调研招引产业项目

人大新闻       2023-02-17       
       返回列表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赴樊口滨江科技新区调研招引产业项目,召集鄂城区及樊口街道负责人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等有关事宜。

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引进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落户滨江科技新区。特普生一期项目签约后,市人大常委会主动跟踪服务,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该公司高管及员工在鄂州居住生活、子女上学等问题,项目仅用3个月就实现正式投产。

有感于鄂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暖心的服务,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决定今年再投资2亿元,征地40余亩,在樊口建设传感器科创产业园,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传感产业技术产业链、供应链,预计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带动近千人就业。在现场办公会上,周秀华要求,鄂城区、樊口街道要全力配合,主动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规划、拆迁等方面的难题,确保企业如期开工,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