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新闻

山西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人大新闻       2023-02-25       
       返回列表

2月24日,山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鑫率队来我市,就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思成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容区段店镇孔关村儿童之家、华容区春晓工作室和鄂州市城市展览馆,听取了相关单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儿童督导、未成年人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王思成和调研组对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市十分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开展有亮点、有特色,其做法为《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立法提供了经验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