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副主任肖小平一行来我市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人大新闻       2023-03-11       
       返回列表

3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副主任肖小平一行来我市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并走访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祥明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花湖机场及鄂城区、梁子湖区有关街道、乡镇、村(社区)的代表之家、联络站实地调研,了解我市基层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探索、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代表依法履职及“代表行动”开展情况,走访在鄂州的3名基层省人大代表。

在梁子湖区东沟镇 “巧巧工作室”,调研组与志愿者座谈,了解“巧巧服务模式”,要求把“巧巧工作室”与村(社区)代表联络站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打造基层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金名片”。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人大代表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活动平台的功能作用,使之成为各级人大代表学习提升的课堂、联系群众的桥梁、服务群众的窗口和民主法治建设的阵地。要持续深化开展 “代表行动”,认真收集、交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推动“代表行动”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