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委员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工作监督       2024-03-27       
       返回列表

3月26日,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委员会组织调研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凤凰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医院临空院区、碧石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中医药法实施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卫生工作者代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sss.jpg

调研组成员认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中医药学特色优势,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法深入贯彻实施,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突出中医养生保健优势,继续做好医药历史文化遗存的挖掘保护,依法严格工作监管,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促进中医药在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ddd.jpg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