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鄂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计划

工作监督       2018-03-27       
       返回列表

(2018年2月24日鄂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原则通过)
  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职权,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对2018年度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适时作出关于推动鄂州转型升级、促进鄂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决定。由研究室等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实施。
  对于列入2018年度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的项目,各具体组织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本计划的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计划在执行中如需调整,由主任会议决定。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