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法律监督

鄂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一法一条例”情况开展集中检查

法律监督       2017-04-14       
       返回列表

本网讯(记者马珺)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开展集中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姜新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杰,副市长吴友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汀祖镇陈盛矿业有限公司、邮政快递中心建筑工地楼层施工现场、鄂城区建华建材有限公司、西山汽车客运站、武商量贩凤凰店等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设施、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制度及管理等情况。
  在听取了市安监局负责人关于“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汇报后,姜新华强调,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良好环境。要厘清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严格监管,努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