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法律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安带队开展志愿服务条例执法检查

法律监督       2021-06-29       
       返回列表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安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湖北省志愿服务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凤凰街道司徒社区、鄂州供电公司,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湖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工作情况介绍,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汇报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志愿者代表结合实际进行发言。
吴友安充分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志愿服务体系,创建了志愿服务平台,树立了志愿服务品牌,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友安要求,要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正确认识贯彻落实条例存在的差距,做好顶层设计,补齐短板,完善志愿服务政策配套和激励机制,加大保障力度,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专业化水平,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