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法律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调研《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 贯彻落实情况

法律监督       2021-07-10       
       返回列表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委员会委员,对我市贯彻落实《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袁谟浩一行先后到凤凰街办洪港小学、市实验小学、鄂州中专、市育才中学,深入教学办公场所、宿舍楼及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学校一键报警系统、防冲撞设施、学生住宿安全管理、校园消防设施、防溺水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谟浩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毫不松懈地抓好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并开展日常演练,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组织领导,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部位,通过开展地毯式、立体化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