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孙兵陈平看望并勉励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报告 投好神圣一票 交上满意答卷

代表活动       2022-01-05       
       返回列表

1月4日晚,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一行来到人大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孙兵、陈平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衷心感谢上一届市人大代表为全市改革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新当选的第九届市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

孙兵、陈平表示,过去五年,是鄂州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五年。全市上下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勠力同心、无私奉献。未来五年,鄂州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将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发展格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而努力奋斗。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本次两会适逢换届,各位代表身兼重任,大家要集中精力把大会开好,不负人大代表职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孙兵、陈平勉励各位代表,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实现“通过好报告、选出好班子、形成好风气”的目标;积极建言献良策,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围绕鄂州发展,结合鄂州实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擘画美好蓝图;忠诚担当履职责,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投好神圣一票,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遵规守纪严要求,严肃会风会纪,落实防疫要求,遵守保密纪律,确保把会议开成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确保此次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周秀华、陈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时文,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