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聚力共同缔造、助力美好鄂城建设

——花湖人大代表在行动

代表活动       2023-03-21       
       返回列表

3月20日,花湖镇人大认真组织开展以“聚力共同缔造、助力美好鄂城建设”为主题的代表行动,杨家湖社区选区人大代表在花湖镇新时代人大代表之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与辖区部分居民小区物业公司经理、业委会主任、党员群众等20余人共同商讨小区综合整治举措。

图片1_副本.png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市、区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有关精神,调研了五洲庄园小区共同缔造开展情况,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推动共同缔造、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集中讨论。讨论过程中,选民群众就小区环境整治、消防安全、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向人大代表们提出20余条意见建议。对于选民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现场耐心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由杨家湖社区代表联络站整理汇总后,上交镇人大办,按照工作流程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

下一步,花湖镇人大将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呼声较高的热点难点,持之以恒、有序务实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广泛收集选民意见建议,积极与选民商讨,共同寻找解决办法,让广大选民全程参与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中来。

(鄂城区人大常委会 陈瑞祥)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