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 供职发言

卢辉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拟任职发言

供职发言       2021-09-01       
       返回列表
鄂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生态优美、富有魅力的古都,也是一座充满生机、特色鲜明、潜力无限的新城。在得知有机会来到记忆深刻美丽的鄂州工作之后,我非常地高兴和期待。三十年前,我人生工作的第一站就在鄂州;三十年后,当我再一次踏上这块热土时,已然是一座现代化的新城崛起在长江之滨。三十年巨变书写了鄂州人民拼搏、奋进、创新、开拓的历史。来到鄂州的这些日子里,我抓紧时间了解我们鄂州的各方面情况,并利用时间进行了调研。特别是这次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鄂州干部群众敢打硬仗、敢打大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风采,更坚定了我与鄂州人民一起,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开创鄂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信心。我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珍惜机遇、倍加努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厚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将努力做到:
一是加强学习,厚植责任。鄂州人民勤劳、朴实,鄂州干部战斗力强。我坚信,我也能与鄂州人民一起,在市委领导下,抢抓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为鄂州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努力拼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虚心向各位领导学习、向身边每位同志学习、向日常工作实践学习,快速实现角色转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方面加强理论学习,从内心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素养,守牢一名党员的初心,坚守民本情怀。另一方面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尽快吃透市情,熟悉分管工作,把握各自特点,努力做分管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我深刻理解政府副市长职务,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我将珍惜人生中这次难得的机遇,保持“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信念,时刻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从严从实的精神状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真抓实干,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决定、决议落地落实。努力当好市长助手,自觉与班子其他成员团结共事,互相支持配合,不务虚名,不图虚功,紧紧依靠群众、全力服务群众,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三是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我深知:党的干部,变化的是职务,不变的是初心、宗旨和责任。我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头修身慎行,自觉抵制“四风”,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自己。以干净做事、团结共事、为民办事为要求,对党和人民负责、对鄂州事业发展负责,坚决不以权谋私,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依法履职,依规用权,勇于担当,廉洁从政,从严管好自己的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