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通知公告       2022-12-21       
       返回列表

由鄂城区选出的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何文、李忠禄、熊新文,由驻鄂州部队选出的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晓宁,因工作调整已调离鄂州;由驻鄂州部队选出的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傅吉奎,因转业已离开鄂州。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文、李忠禄、熊新文、张晓宁、傅吉奎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华容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汪济民、邵卫星提出辞去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汪济民、邵卫星的代表资格终止。

鄂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杜文清、何保华、罗国伟为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华容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袁舜、高补星、郭唐念为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梁子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朱晓斌为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鄂州军分区补选付江、张爱华为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确认杜文清、何保华、罗国伟、袁舜、高补星、郭唐念、朱晓斌、付江、张爱华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3名。

特此公告!


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