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鄂城区人大视察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基层人大       2022-09-29       
       返回列表

9月28日,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怀明带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情况进行进行视察,区文创中心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qqq.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山落驾坪集贸市场、落驾坪社区“楼道革命”、雷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古楼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碧石渡镇集贸市场,听取工作介绍,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社区及农贸市场的秩序管理、卫生保洁、环境提升等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www.jpg

视察组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视察组强调,要做实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营造社会文明新风。要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在“典范”二字上做文章、下功夫,彰显创建特色;要广泛发动群众,有序推进文明创建与“共同缔造”的深度融合,积极寻求“共同缔造”与文明创建的“最大公约数”,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惠民利民导向,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