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决定决议

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决定决议       2023-10-28       
       返回列表

(2023年10月27日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严建国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 《关于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