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会之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安带队调研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委员会之窗       2021-07-27       
       返回列表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安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城环委委员,对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吴友安一行先后深入东佛林场、沼山林场,详细了解林木良种生产和新产品引进驯化、繁育、推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松材线虫病疫木处置、精准灭荒、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友安对全市林业部门近年来在森林城市创建、森林资源管护、湿地生态修复、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算好“绿色账”、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在明确国有林场功能定位的前提下,合理界定国有林场属性,夯实国有林场发展基础。统筹推进林业生态规划等各项工作,从整体上提升全市生态建设水平。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切实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加大林业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市级财政专项投入力度,为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注入活力,全面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