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会之窗

袁谟浩调研《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委员会之窗       2021-09-16       
       返回列表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委员会委员,开展《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陪同。
袁谟浩一行先后来到市五中、市一幼、新民街小学凤凰校区,实地察看校园安全责任、安全制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贯彻落实《条例》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袁谟浩充分肯定我市实施《条例》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安全宣传氛围浓厚,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制度健全,安全措施有效。他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合力;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社会舆论氛围;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自救能力;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防范准确性,综合施策,不断织密安全防护网,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