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人大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机关活动       2022-02-14       
       返回列表

2月9日至11日,市人大机关集中3天时间,以加强政治建设,打造“四个机关”为主题,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读书班开班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以《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守正创新》为题,带头作专题辅导报告。其间,市人大机关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学习讲座;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开展学习体会交流等。

  市人大机关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