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成立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责任清单

机关活动       2023-05-25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做好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重点工作,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了《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重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市人大常委会成立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为组长,副主任程少云、王时文、叶祥明、尹彬、黄开胜为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专(工)委、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推进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整体部署、协调推进和督促检查工作。

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制发了《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省法治绩效考核工作责任清单》,通过清单形式细化明确了省法治建设绩效考核重点工作的指标要求和责任专(工)委、室,并要求各责任单位每季度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指标完成情况,办公室统计整理后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常委会党组每半年听取一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