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回收备份 > 人大议案追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督办议案办理工作

人大议案追踪       2021-03-31       
       返回列表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委员会部分委员,对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议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袁谟浩一行先后来到临空经济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中医康养中心、泽林卫生院等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袁谟浩指出,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议案提出以来,市政府及议案办理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聚焦顶层设计、机制建设、项目建设和补短板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成绩值得肯定。
人大代表提出议案,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袁谟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力加快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注重人才培养,加大医疗卫生系统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公共卫生补短板强功能,强化整体协调联动,不断提高议案办理工作实效,共同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公共卫生服务,为健康鄂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27-60830100    EMAIL:ezrd@163.com
            Copyright 2021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2022015349号